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湖北银行互联网及灾备项目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一、招标条件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北银行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湖北银行互联网及灾备项目系统设备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湖北银行互联网及灾备项目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HBT-12190139-193487

招标内容:湖北银行拟采购互联网及灾备项目系统设备,包含刀片服务器、刀箱、X86服务器、低延迟万兆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存储带库、国产交换机和服务器区防火墙E款、小型机升级及powervm实施、拟化备份软件等硬件及软件,详细需求见第五章用户需求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包:

(包1)服务器、交换机、存储带库、小型机升级及powervm实施、虚拟化备份软件采购;

(包2)国产交换机和国产服务器防火墙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竞标产品若非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投标人应提供竞标产品的代理资质证明文件或具有下单能力的证明文件或原厂授权书。

3. 业绩要求:

(包1)供应商2016年9月至今有所投分包类似系统设备供货案例,且履约情况良好。

(包2)供应商2016年9月至今具有国内省级或省级以上银行交换机设备供货案例至少1项和服务器区防火墙供货案例至少3项(需提供项目合同证明材料),且履约情况良好。

4. 在与湖北银行或同业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并请提供承诺函。

5.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和被“ ”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采购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成交资格。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 10 月 18 日至2019年 10 月 22 日北京时间8:30-12:00、14:00-17:00。

获取方式: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财务室报名购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11 月  7 日北京时间上午9:30时。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请投标人代表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如是法人,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递交投标文件至 14 号会议室(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 11 月 7 日北京时间上午9:30时。

开标

七、其他

1. 中标供应商应在取得中标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提供原厂授权书和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

2. 投标人可以参与一个或两个分包的投标,但应按不同分包单独制作投标文件和包封。

3. 交货期:包1为发出中标通知后20个日历天内、包2为发出中标通知后15个日历天内。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