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龙源电力江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宁都武华山48MW风电场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龙源电力江西龙源风力发电 宁都武华山48MW风电场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西龙源风力发电 宁都武华山48MW风电场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44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都武华山48MW风电场

项目,项目公司为江西龙源风力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20%企业自筹,80%为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建设规模:投资决策批复容量48MW,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并要求2019年12月31日出具所有施工图。

2.2招标范围:

风电场设计:投资决策批复容量48MW,拟安装16台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风机及场内线路地勘(施工期间有设计代表常驻现场)、风机及箱变基础设计、风电场道路设计(提供征占林地图,现场边界放线,配合林调部门组卷)、风电场水土保持设计、基础接地、场区配网、风机吊装、主机、塔筒等初步设计、招标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提供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设备招标的技术条件及技术文件等。配合接入系统设计提供设备选型,及时与送出线路设计单位沟通,确保风电场电气及接线接入满足条件,与当地省市电力部门对接,提供满足电网公司“十八项反措”等相关要求的设备技术规范。详见技术文件。

2.3其他:

水文气象:以可研报告为准。

施工地质:以可研报告为准。

交通运输:公路

周围环境:以可研报告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或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资质(含设计综合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含勘察综合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5个建设规模49.5MW及以上风场、单机容量1500K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整体勘测设计业绩(须附体现风电场规模、单机容量的合同复印件,用户证明,业绩表无效);

4)拟服务于本项目的设计总工程师,必须具有2016年1月1日至今在49.5MW及以上风电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的业绩(需附体现拟派项目总工程师的合同证明,或业主方出具的项目总工程师业绩证明,或体现项目总工程师的竣工验收报告,业绩表和其余证明材料无效);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其他: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 失信黑名单。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