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2020年度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2020年度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服务期限
2.1项目概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装备2台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全厂设压缩空气中心,中心共计6台空压机,3台150 Nm3/min的离心式空压机+3台60Nm3/min等级水冷箱式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压力不小于0.80MPa,空气压缩机出口后的净化、干燥处理设备,采用不同规格,共设6套,并统一安装在空气压缩机房内。气力输灰、锅炉检修及吹扫用的储气罐容积均为40m3,共4个,其它控制所用的储气罐容积均为60m3,共2个,全部安装在空气压缩机房外,靠近烟囱。
煤场区域的石灰石粉厂设2台5.6 Nm3/min螺杆式空压机+2台25.2Nm3/min 螺杆式空压机+1台28.5 Nm3/min 螺杆式空压机;并配备相应的压缩空气过滤器、高效除油器、微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及2台6m3储气罐+1台2m3储气罐,提供石灰石制粉及输送所需的压缩空气。
煤场区域的干雾抑尘装置设置2台6.1m3/h螺杆式空压机,型号:P
E-50AZ,电机功率:37KW,配套储气罐。
2.2 招标范围
2020年度的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保养、耗材供应等,包括全厂压缩空气中心区域的3台 TRE100离心空压机及3台LS32-450HWC 螺杆空压机;3台SLAD-180ZW/M及3台SLAD-75ZW/M组合式干燥装置;石灰石粉厂的2台UP5-30-7螺杆空压机、2台R132I-W7.5螺杆空压机及1台R160IU-A7螺杆空压机;2台SLAD-6MXF及2台SLAD-25NW组合式干燥装置;干雾抑尘装置的2台PE-50AZ螺杆式空压机;以及储气罐等。
2.3 服务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3.2投标人须自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150 Nm3/min及以上离心式空压机年度维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个300MW及以上电厂的压缩空气系统维护保养业绩。开标前须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7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7.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7.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7.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7.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 报名须知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