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成县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成县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成县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监理项目,已由成发改字【2019】30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招标

2.项目

3.招标编号:DF2019-GS-026

4.项目内容:成县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监理项目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5.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监理服务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25日;计划交工日期为20200123日;服务期6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自开工之日起120

缺陷责任期6个月,保修期1年。

6.质量要求:合格

7.招标范围:成县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项目 监理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准备、施工、交工验收、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如下:陇南大道:起点江武路至幸福路道路两侧人行道原有面层拆除,更换为600x300X60mm新型透水砖,总面积21060.9㎡。对和平路:起点支王路至梁山路;团结路:起点支王路至玉龙佳苑;育才路:起点支王路至陇南路;西关路:起点三岔路至八一路;西大街:起点八一路至十字街;东大街:起点十字街至同谷路;南大街:起点南大街至江武路;同谷中路:起点旧盘旋路至江武路两侧人行道原有面层拆除,更换为600x300X60mm新型透水砖,总面积17944㎡。(包括施工准备、施工、交工验收、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其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拟派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需要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项目总监和专监相关证书原件及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资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1022日至2019年1028日期间的每个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