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 采购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

采购公告

受常德金鹏印务 的委托,就其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进行公开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人名称:常德金鹏印务

二、采购项目名称: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

三、采购编号:0623-1975N1103172

四、采购内容:

4.1、项目情况:本项目为一车间采购一台平压平烫金机采购。

4.2、货物名称及采购数量: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

4.3、交货

4.4、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具备2月内交货的能力,中标方须在到货后21日内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根据招标方实际场地需求双方可约定实际供货时间。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5.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单位);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5.2、投标人必须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提供制造商证明材料复印件)

5.3、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投标人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审计报告原件)

5.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投标文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如果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则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守法诚信承诺书》,投标人应无采购人明示的《投标人守法诚信承诺书》中列举的不良行为记录。

5.4、投标人在投标期间没有因产品质量或服务问题被采购人通报且在停供整改期内。

5.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5.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和分包。

5.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注:以上证明材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本采购为公开采购。

七、购买采购文件要求:

1、采购文件售价:售价每套400元人民币,如需邮购,另付8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损毁等情况负责。未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该项目投标。

2、购买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持本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否则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如需邮寄,各投标人请以公司账户汇款,并将汇款底单、联系人、联系

八、投标人取得采购文件的时间及 购买采购文件

九、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十、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十一、 名称:

联系人:王帅、熊慧敏     

十二、购买采购文件账户:(必须在“备注”或“用途”中写明采购编号)

开户名称:

十三、保证金账号:

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万元整

保证金收款账号为:607010155     

账号名称:湖南省

十四、监督部门

本项目接受常德金鹏印务 规范管理办公室监督。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标签: 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置换1台平压平烫金机 采购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