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新塘镇永和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漏补缺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塘镇永和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漏补缺工程

>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 

>  根据增发改投[2019]146批准,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现对新塘镇永和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漏补缺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 >二、招标 > >   >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   投诉 020-82639502

>三、建设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范围内主要为永和河流域片区,包括塘美村、坭紫村, 瑶田村、石下村、新街村、官湖村、久裕村七个行政村内生活污水查 漏补缺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为在服务范围内新建混凝土管排水管约 33200 米,其中 DN500 4300米,DN300 7300 米,DN200 管 21600 米。并配套 实施接户管、截流井、检查井、沉淀井、道路拆除及修复等配套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纸为准)。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检(监)测范围、服务周期、预计发包价:

> 1、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 2、项目编号:JG2019-6098

> 3、招标内容:

>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涉及结构安全项目的抽样检测等,水务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由业主指定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地基基础检测项目、主体结构检测项目,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水务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市水务监管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包含施工阶段及验收阶段的各项验收及质量评定所必须的全部质量检测工作并按要求出具合法有效的检测成果报告。

>主要检测内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涉及结构安全项目的抽样检测等,水务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由业主指定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地基基础检测项目、主体结构检测项目,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检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建筑原材料检测;市政排水工程检测; CCTV检测等(具体以实际的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为准)。

>4、服务周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部分检测内容须待场地问题解决后方能开始实施,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5、招标控制价:本项目估算招标控制价为105.235万元;实行综合单价包干,工程量按实计算,最终价格以增城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价为准。投标总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七、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在法律和财务方面均为独立,按商业法律经营,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持有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本项目招标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4、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的检测管理系统须是纳入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并通过备案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6、投标人拟委派 >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2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点单列的投标人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八、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资格审查与评标同时进行。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九、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

>(一)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

>(注: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少于5天,并从发售招标文件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登记时间。

>登记及

>投标人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递交的资料真实可信。如果投标人所提供的信息严重歪曲事实,或者投标人实质上不符合投标资格,即使已

>5、《附件2:投标申请人声明》原件。

>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登记前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三)投标登记及

>(五)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00元。在开标前完成缴纳,缴纳信息为 系统信息为准。没有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退还投标文件及不开启投标文件。

>十、招标代理机构接受投标人登记时的职责:

>对投标登记单位进行登记以及记录投标登记情况;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1 19 930分至10 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