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哈密石城子光伏电站箱变测控装置增加通讯管理机招标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浏览:1    
  

哈密石城子光伏电站箱变测控装置增加通讯管理机招标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1、 甘肃能源哈密荣信新能源有限公司是 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公司。
2、电站地址:位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石城子光伏产业园区。
3、项目简介:本项目总装机容量40MWp,全部采用多晶硅电池组件,电站共设40个1MWp的子方阵。每个1MWWp子方阵采用两台500kW集中型逆变器,每500kWp电池组件经汇流箱、直流柜、逆变器构成一个发电单元,每两个逆变器经1台100kVA双分裂绕组升压箱式变压器进行升压。每5台箱变高压侧并联后形成一条汇集线送至35kV开关站,共8条汇集线经2条35kV送出电缆并入220kV汇集站。每台箱变含1台箱变测控装置,箱变测控装置负责上位机(光伏电站监控系统)与下位机(箱变1台、逆变器2台、汇流箱16台)的四遥通信,每8台箱变测控装置与上位机通讯系统交换机形成环网运行(通信链路采用光纤)。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为中电建甘肃能源哈密荣信新能源有限公司哈密石城子光伏电站箱变测控装置增加通讯管理机项目设备制造及供货招标。主要内容包括在光伏电站原有箱变测控装置的基础上通过增加通讯管理机等设备与原箱变测控装置协同工作实现现场所需的功能要求及再不增加硬件的基础上可扩展的后续升级功能服务。箱变测控装置的升级包括升级设备系统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设计、制造、提供相关图纸数据、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资金来源
已落实,自有资金。
四、招标方式和原则
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竞标设备相同或以上设备的能力,且近3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是施工及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异常记录。
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出现过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预审资料的提交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月28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