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甘肃省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占压夏河支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甘肃省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公路占压夏河支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第三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815-025697-1

招标编号:GZ190882-WXGD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公路占压夏河支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 施工图设计已由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兰州输气 以兰输[2019]41号文件《关于甘肃省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公路占压夏河支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批复,项目管理法人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甘南支干线路起于甘肃省临夏州临夏站,向南经临夏县、夏河县,合作市,止于合作末站,全线设置截断阀室5座。管道设计压力4.0MPa,设计输量22.5×104m3/d,管径为D219.1×5.6mm,线路采用高频直缝电阻焊钢管,钢级为L245N

夏河支线起于甘南支线上的4#阀室,止于夏河末站,管道设计压力为4.0MPa,设计输量6.8×104m3/d,管径为D114.3×5mm,管线采用无缝钢管,钢级为L245N,管道采用三层PE外防腐层,外加强制电流阴极保护。

甘肃省S38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公路工程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 》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夏河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路段,起点位于王格尔塘,与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相接,经达麦,夏河县城,终点为桑科乡,主线全长41.595Km。该项目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m

S38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第12345标段部分路段在夏河县境内与夏河支线交叉或对输气管道造成压覆,局部路段对夏河支线形成占压,其中被占压10处需进行改线处理,1处交叉处可采取开挖+盖板进行处理。

本工程为甘肃省S38王格尔塘至夏河 高速公路占压夏河支线改线段线路设计。改线共分10段,线路总长11207m,实际长度11296m。本工程含单出图一处,为山体定向钻穿越,位于第7改线段,具体详见档案号ED1836D-PL02-PL01

钢管规格、材质为D114.3×5mm L245N PSL2 无缝钢管,三层PE加强级防腐,无同沟敷设光缆。

本工程管道设计压力为4MPa,属GA2类长输压力管道。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招标共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工程 。

2.3计划工期:4个月 ,缺陷责任期:自交工验收至改移管线移交权属单位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长输 管道带压封堵乙级许可证,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须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以上资质。

  3.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建设承包商准入证。

  1. 投标人拟派

  2. 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投标人近三年 承担过同类工程施工一项 。

  4. 投标人2018年度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得小于1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存在投标人须知正文1.4.4规定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5.2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请投标人于20191023日至20191027日,每日00:00分~24:00

6.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疑问电子版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112 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 局6楼第1开标厅(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