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378

一、招标条件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37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采购范围:为了保证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质量,将通过采购第三方测试服务,开展对1个核心系统、5个技术平台和12个业务应用系统测试工作。测试目的是验证项目实施是否达成既定业务要求和业务目标。测试覆盖功能层面的正确性验证、可用性、稳定性、可操作性、安全性、容错性等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测试内容,同时开展性能测试及各类专题测试。包括但不限于2轮UAT测试、2轮回归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

工期要求:2019年12月完成技术平台测试;2020年7月完成所有系统测试。

(二)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

1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

77.41

2019年12月完成技术平台测试;2020年7月完成所有系统测试。

财务

不收取

/

/

(三)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通过采购第三方测试服务,开展对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1个核心系统、5个技术平台和12个业务应用系统测试工作。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

(四)项目概述:

为了保证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质量,将通过采购第三方测试服务,开展对1个核心系统、5个技术平台和12个应用系统测试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投标人须通过供应商文件评审,出具有效期内的文件评审结果通知书。对于不接受现场评估或现场评估结果不合格的潜在供应商,不接受其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能提供处于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若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处于新旧证书换证期间,须提供由认证机构出示的、加盖认证机构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6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7

注册资金必须达到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须提供由工商部门出示的、含有最新准确的注册资金数额的凭据材料或登录工商部门网站查阅相关信息网页并截图打印、加盖公章后提交)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金融信息化系统测试的服务机构,需提供三年内成功案例(以合同复印件及盖章版验收报告为准)。

财务 金融业务系统2.0(CSGF 2.0)建设项目第三方测试服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电商系统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19年10月22日14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时0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