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红沿河5、6号机组LOT41Cc(8ME子项辅助压力容器、加热器、疏冷器设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红沿河5、6号机组LOT41Cc(8ME子项辅助压力容器、加热器、疏冷器设备) 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10210008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红沿河5、6号机组LOT41Cc(8ME子项辅助压力容器、加热器、疏冷器设备) (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10210008)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红沿河核电二期项目两台百万千瓦级的压水堆核电站机组,厂址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40年。在整个运行寿期内,电厂的平均可用率将达到8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红沿河5、6号机组8ME子项辅助压力容器、加热器、疏冷器设备,主要包括:7台SES稳压罐、3台SES疏水箱、7台管壳式加热器、3 台管壳式疏水疏冷器,以及SE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等,以及上述系统的设备设计、安装和调试技术指导、培训和运输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2020-3-3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
(2)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批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级别A2级及以上,设计和制造品种范围包括第III类低、中压容器,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投标人须具有本项目采购设备的生产制造能力(包括满足制造需求的焊工、厂房、生产加工和检验设备)。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核电厂或火电厂的压力容器或与之类似产品的设计、制造经验及供货业绩。
4.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经销/代理商投标。
(3) 其
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10月22日0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