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消防系统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707

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委托,就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请于规定时间内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707

1.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标段是最小的投标单位,投标人必须对同一标段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

1.4 项目概况: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主体建筑面积约31.6万㎡,设有三个消防监控中心。除主体建筑区域外,还包括后勤办公、生活、仓库区、员工宿舍、食堂、洗涤中心以及会议中心范围内其他区域,总建筑面积约为33.8万平方米。本次消防维保包含区域内2个出租场所(澳门街面积2011㎡、品拓传媒面积1800㎡,合计3811㎡)及其余所属会议中心区域内的临时外租区域均纳入此次消防维保招标。维保方式采用24小时驻场方式进行。

1.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6 投标最高限价:人民币198万元。

1.7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 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⑴消火栓系统;⑵自动喷淋系统;⑶雨淋水系统;⑷水幕水系统;⑸自动报警系统;⑹防排烟系统(包括防排烟风机及电动排烟窗);⑺防火卷帘系统(包括电动防火门及各类电控防火门);⑻固定气体灭火系统;⑼大空间水炮灭火系统;⑽消防广播系统;⑾电梯迫降辅助功能(70台直梯,其中消防梯15台)。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的《用户需求书》。

2.1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后2年。

2.2 服务

3.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 投标人的经营范围须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注:广东省外企业应当按照《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在广东省内设有分支机构(提供分支机构工商登记复印件);②或者提供在“广东社会消防技术服务平台”上查询到的投标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信息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

4.2 报名方式:
操作: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

5.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181430分

5.3 投标文件递交

6.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本招标项目的开标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时在 10楼会议室进行。

7. 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以下网站发布:

7.1 (

7.3 广咨电子招投标 (

招标单位: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045
:李先生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纪检监察室

\",\"hits\":110,\"enrollEndDate\":24592914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