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吉首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湖南吉首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吉首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吉发改发 [2019]12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 配套建设三通一平、室外水电、给排水工程及消防设施等。本项目估算总投资50657.2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35069.8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308.47万元,不可预见费用2318.92万元,建设期利息1960万元。

2.4工期要求:工程总承包工期770天(其中,设计时间要求:合同生效后4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经审查后5天内完成补充、修改;施工工期要求:720天)。

2.5质量要求:

设计: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设计任务的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和国务院【2000】279号令及及合同要求保修。

2.7招标范围:完成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完成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第一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各个专业所有施工图设计等内容,且本项目必须采用BIM技术。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号)的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并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

第二部分:采购:包括初步设计范围内材料设备采购。

第三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经审核后施工图上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施工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

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应符合下列要求: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3.4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的在册人员,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3.5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

格证B证,(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且无在建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工程。

3.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0项要求。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且联合体成员至少应具备3.2条款规定的其中一项资质。

(2)联合体双方应当具备本招标项目相应专业的资质、关键岗位人员的要求。

(3)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须明确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6)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7)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8)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印鉴)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RMB¥:8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 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 (未在“标书下载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我要投标”操作的将无法获取保证金虚拟子账户,后果自负。未将投标保证金缴入对应项目或标段的,或将投标保证金缴入总账户的,视为无效,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本公司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如有疑问请

5.3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19年12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4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5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似),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套,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于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2019年11月26日17:00时前)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