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白云新城5-8期95亩教育配套设施项目监理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白云新城5-895亩教育配套设施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云新城5-895亩教育配套设施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穗发改[2019]692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约为市69%、区3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项目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95279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行政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教学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食堂、配套公建、后勤服务、地下车库、过街人行通道、景观桥以及配套18班幼儿园等,其中,行政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教学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食堂、幼儿园实施装配式建筑。建筑物最高高度为约33米七层,最大跨度为35米,最大单体面积约为28135平方米(最终以施工图纸为准)。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6594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人民币55726万元。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4监理范围:本次招标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含工程勘察旁站 (如有),临时施工供水,临时施工供电、拆迁和管线迁改 (如有)]、施工阶段(含工程检测、水土保持监测等服务类项目监理)、工程收尾阶段(包括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资料移交城建档案、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竣工备案、决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含监理服务期内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设备监造和调试以及协调发包人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

>2.5监理服务期:从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工程办妥竣工结算且保修期结束止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6最高投标限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837.7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自nEstyle='font-size:12.0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1.0pt;font-weight:normal'>2016nEstyle='font-size:12.0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1.0pt;font-weight:normal'>1nEstyle='font-size:12.0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1.0pt;font-weight:normal'>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要求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 3.2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6在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和响应性评审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4.发布招标公告时间、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19   11 9  00  00 分至2019     12  2   10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最新版操作指引

>4.2招标文件的获取: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

>5.1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2 2 10 30 分,

>5.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12 2 10 15  分至2019 12 2 10  3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开标时间为2019  12 2   10 30  分,

>5.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交易中心网站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文件评审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资审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5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