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0.4kv 低压开关柜、动力屏(箱)及插接母线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2019 年 12 月古瓦水电站新建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0.4kv 低压开关柜、动力屏(箱)及插接母线 中国集团 2019 年 12 月古瓦水电站新建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瓦水电站新建工程,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古瓦水电站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05.4MW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预计 2019 年投产。

2.4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JCPS-CWEME2019-TQDQ0905

2.5 设备(标段)

2.6 设备(标段)数量:低压开关柜 57 面,插接母线 28m 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设备配置情况以及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主要范围

低压开关柜柜型 GCS 柜,主母线额定电流 2500A、垂直 母线额定电流 400A、主母线额定短时耐受电流 50kA、

母线额定峰值耐受电流(峰值) 125 kA、额定电压 400V 低压开关柜 57 面,插接母线 28m、动力箱等 和绝缘电压 690V(其中额定电压和绝缘电压需按 3400

米高海拔修正)

2.7 设备(标段)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供货业绩: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 300 面 GCS 柜型的开关柜的供货业绩。

3.2 运行业绩: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 100 面 GCS 柜型开关柜业绩且成功运行了 2

年以上。

3.3 检测鉴定报告:提供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 GCS 柜型开

关柜型式试验报告,并且其所提供型式试验报告需能体现参数不低于本次招标规

范要求的主母线额定电流、垂直母线额定电流、主母线额定短时耐受电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 其他说明:如果投标方本次投标提供的型式试验报告中关于主母线额定峰值 耐受电流参数不满足招标要求的、额定电压和绝缘电压的参数不满足本项目海 拔 3400m 修正后参数要求的,投标方必须承诺中标并签订合同后 2 个月内完成 满足参数要求的型式试验报告,相关费用由投标方负责。否则按集团相关 制度对投标方进行相应考核。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