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海南核电 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

(第三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核电 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三次),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海南核电 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三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ZBDL-20190658

2.2项目 2.3项目概况: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

2.4招标范围:海南核电 2019-2024年期间检修更换下来的APA主给水泵过滤器的返厂滤网修复工作,该项目包括:

1)对拆下的滤网的网布进行拆除;2)在滤网的框架上焊接新的滤布,并进行无损检测;3)负责滤网从昌江核电现场到厂家(承包商厂内)的来回运输产生的所有费用、在承包商厂内的装箱打包及发货。

注:本次滤网外委修复分5年执行(具体以五个燃料周期为准),每年预计修复6台滤网,预计总计30台(实际数量以最终返厂数量为准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技术规格书》。

2.5服务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的五个燃料循环周期

2.7质量要求或标准:满足合同及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2)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