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工程类】中国电建四川大渡河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二里坝机耕桥施工标招标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四川大渡河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二里坝机耕桥施工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合同

合同编号:CHIDI-YLB/C2

四川大渡河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二里坝机耕桥工程施工标的发包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四川大渡河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二里坝机耕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硬梁包移民安置工程是硬梁包水电站的移民配套工程,主要包括居民点房建、市政及外部供水工程、防护工程、垃圾处理复建工程、交通设施、土地开发整理及临时占地复垦工程。工程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境内,距上游泸定县城约25km。库坝区左岸有S211省道相通,在泸定甘谷地与318国道相连,右岸有002乡道穿过,左右岸通过牛背山大桥、扯索坝大桥、安家湾大桥相连,交通较为方便。目前,电站主体工程及移民安置工程已有部分项目开工建设。

本次招标项目为硬梁包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二里坝机耕桥工程(C2标)。本标段工程主要概况为:

(1)二里坝居民点

二里坝居民点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外部供水工程。

1) 房屋建筑工程

二里坝居民点安置138434人,居民点总建筑面积约23000m2,结构型式为砖混。

二里坝居民点场地位于左岸磨子沟斜上游对岸、安家湾正对岸、紧邻泸德公路外侧,大渡河右岸Ⅰ级阶地平台上,距硬梁包水电站坝址约5.8km,距上游3#桥约900m。现状大部分为耕地及居民点用地。

场地毗邻002乡道,交通较为方便。复建的10kV输电线路以及电信光缆规划接入场地内,可满足居民点的供电和通讯需要。左岸磨子沟水质良好,水量充足,可满足居民点用水水质需要。

2)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包括场平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及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场地内现有建(构)筑物的拆除及清理等。

3) 外部供水工程

二里坝居民点外部供水工程主要分为取水头部、引水管线、净水厂和清水管线四部分。

外部供水工程取水口位于左岸磨子沟上游羊街子支沟(高程约1980m),取水建筑物由底格栏栅坝、输水管道、沉砂池等三部分组成。用DN125 PE100管道将磨子沟原水输送到二里坝居民点水厂处,引水管线长约4895m。原水经絮凝沉淀和过滤消毒处理后导入清水池,再用DN125 PE100清水管

(2)扯索坝居民点

扯索坝居民点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外部供水工程。

1) 房屋建筑工程

扯索坝居民点安置89263人,居民点总建筑面积约15000m2,结构型式为砖混。

场地位于大渡河右岸,硬梁包电站库区,乌支索村斜对岸,杵坭乡联合村及邓油坊村境内,地形较开阔,场地高程1248m~1254m,场地高出河面约20m。场地现状为耕地及荒草地,场地中部地势较为平坦开阔。

复建的S211公路从场地前缘通过,交通较为方便。复建的10kV输电线路以及电信光缆规划接入场地内,可满足居民点的供电和通讯需要。扯索沟水水质良好,水量充足,可满足生活用水水质需要。

2)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包括场平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场地内现有建(构)筑物的拆除及清理等。

3) 外部供水工程

扯索坝居民点外部供水工程主水源为扯锁沟联合村电站尾水,备用水源为扯锁沟上游阴坡河支沟沟水。在扯锁沟联合村变电站尾水出口处(高程约1342m处)用DN125 PE100管道将电站尾水输 原水经输水管道输

(3)二里坝机耕桥工程

大渡河左岸居民安置到大渡河右岸二里坝居民点后,为方便今后二里坝居民到对岸进行耕作而修建跨大渡河的机耕桥,其右桥头连接到居民点场内。二里坝机耕桥为4×40m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T梁桥,梁长176m/1座,桥面宽6m,两个平交口。

2.2招标范围

承包人应完成本标施工图纸所示全部主体工程项目施工,以及为完成主体工程所需的除发包人已提供外的全部临时工程、施工辅助设施设备采购、设计、施工、运行、维护和拆除等。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二里坝、扯索坝居民点

1) 房屋建筑工程

●房屋室外散水以内(含散水)的全部房屋土建、装饰(室内外)、给排水、电气等工程施工。

●房屋工程基础施工。

●房屋风貌建设施工。

●房屋保温节能工程施工。

●房屋附属工程:围墙、院坝地面、进院门等。

2)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包括场平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场地内现有建(构)筑物的拆除及清理等。

3)外部供水工程

包括取水构筑物、引水设施、水厂、水厂对外道路等。

●取水建筑物由底格栏栅坝、输水暗渠、沉砂池等建筑物等组成。

●引水设施包括引水管线、减压设施、阀井及其它。

●水厂需对浊度进行处理,然后需进行净化消毒处理。

(2)二里坝机耕桥工程

●上部结构包括主梁、桥面、防撞栏杆、桥梁伸缩缝、泄水管等组成。

●下部结构包括桥墩、桥台、基础等组成。

●桥梁两岸引道路基、路面及挡土墙工程等。

 (3)试验、检验:包括为生产合格产品和满足有关规程规范、规定要求而进行的现场记录、试验、检验工作等。

(4)安全监测:包括对建筑物、回填区进行仪器埋设及观测等。

(5)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如临时道路、抽排水等)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6)以上未叙及但招标设计图设计有或根据规范和技术要求必须完成的各项施工工程。

2.3计划工期

本标工程的工期要求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2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13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

3.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且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

3.43(2016—2018)无亏损(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且

3.53年完成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建筑面积1.5m2及以上规模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施工工程 (提供施工合同、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复印件);且

3.6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

3.7项目经理应为房建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已注册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B类安全员证书,有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经历。中标后至完工前未经发包人同意,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且

3.8拟派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房建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具有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项目组织机构中须配备1名专职安全副经理,且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安全工程师;项目组织机构中须配备1名专职协调副经理,且

3.9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将购买标书款(招标人不接收现金)对公账户汇入以下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