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后勤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1.1招标单位: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
1.2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1.3 项目情况
公司所属单位有攀枝花 、米易 、西昌 、会理 、峨眉山 以及惠水 ,中标单位需根据公司所属单位的需求提供厨工、勤杂工以及生活营地门卫等劳务服务。
1.4 招标内容
为本项目后勤服务:
1.4.1员工餐饮。员工工作餐(早中晚工作餐及公务工作餐、接待餐等)服务、会餐及接待餐提供雅间接待服务,及食堂安全、卫生等所有周边服务。
1.4.2行政会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部前台接待及各会议室布置和会议茶水服务。
1.4.3营地或地面站综合环境卫生。包括:绿化管理(大楼内绿色植物及营区绿植养护等)、日常保洁(包括但不限于大楼大厅、走廊、楼梯、卫生间、各类会议室、洽谈室、厨房、餐厅、雅间等公共部位保洁,公司领导及高管办公室保洁、公司领导休息室保洁、地下空间保洁、大院保洁等);每日生活垃圾及装修垃圾的收集、分拣和清运;定期灭虫服务等。
1.4.4安保及消防管理服务。包括:营区门岗秩序维护、营区维稳防暴、消防备案、检查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的维护及管理等。
1.4.5客户服务与会务服务。客户服务包括但不限于:1)公司大堂管理、前台礼仪、迎送宾客、商务接待服务;2)公司领导及高管楼层服务;3)会议室布置,会议茶水服务;4)邮件、报刊、快件等收发服务;5)其他与客户服务相关的服务。
1.4.6与办公楼后勤服务相关的其他内容。
1.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5.1投标单位须在 注册合格;
1.5.2拥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专业资质或从业资格;
1.5.3同类服务业务业绩;
1.5.3投入项目的工作人员经验丰富且担任过类似项目主要负责人。
1.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1.5.5无不良信用记录,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间不得有隶属管理或者控制关系。
1.5.6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备注:本采购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1.6 招标文件发布及获取
    招标人将在2019年12月23日18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