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浮市西江新城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云浮市西江新城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浮市西江新城图书馆建设项目已由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新区经发[2019]9号文批复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建设资金来源:由云浮市财政资金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浮市西江新城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云浮市西江新城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

2.2工程规模:项目占地26.367亩,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5060平方米,楼高地上八层,地下一层。

2.3招标范围: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业务用房、配套设施用房建筑工程(含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屋面工程、防水工程、保温、隔热、防腐工程、门窗工程、防雷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含配套高低压配电工程、通风与空调、消防工程、弱电工程、智能化工程、绿化工程,精装修工程等建筑工程的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竣工备案等;配合完成本项目水、电、气、路等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工作;确保本工程获得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为本工程提供总包管理及服务等。

2.4工程

2.5质量标准确保获得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争创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6计划工期(定额工期)560日历天。

3. 资格审查方式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2.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总承包资质。

3.2.3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 投标人须是未被有关部门明令取消投标资格或暂停承接业务,投标人须按云建市【2013】10号文有关规定办理好登记手续,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需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粤建市【2015】52号)文规定,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专栏关于投标人进粤企业及人员的录入的网页打印件,且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

3.2.5投标人已到云浮市 办理好企业信用信息库录入、并已网上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方可参加本工程投标,对未按要求办理的企业(投标人),交易系统不接受其投标。投标人必须在云浮市 网的企业后台点击填写投标信息,投标成功后并打印回执。

3.2.6

3.2.7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3.2.8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网址为:

/xinyongfuwu/shixinbeizhixingrenchaxun/?nA/VPage=5。

3.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潜在投标人,自20191220日开始可在云浮市 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答疑文件等附件。

4.2投标人可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除外)的每天900-11:3015:00-17:00到招标代理处(

4.3招标文件费用为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招标代理收取,可在投标当日投标截止前缴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线下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09时30分,地点为云浮市 (云浮市区城中路 111 号云浮市 四楼交易大厅)。线下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对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修改或者撤回,但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完成的投标文件为唯一有效投标文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