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赣州市本级]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人民医院心电图机等国产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KC2019-GZ-G009-1)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受赣州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心电图机等国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因法定原因该项目品目一废标,现对其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GZKC2019-GZ-G009-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品目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心电图机

(国产产品)

22

1、每通道采样率≧8000Hz

2、取样位数不小于≧16位。

3、     耐极化电压:±610mV

4、     共模抑制比:≥130dB

5、灵敏度选择:2.551020mm/mV±2%,自动等。

6、走纸速度:56.2512.52550 mm/s ±2%等。

7、自诊断功能:具有设备自诊断及故障提示功能。

8、支持预采集、实时采集、触发采集、周期采集等多种采集方式。

9ECG 输入通道:标准 12 导联,12 导联同步采集,同屏显示。

10、具备分析功能,可根据患者年龄、性别、种族、用药做出精确诊断,患者年龄可精确到天。

11、内置十二道热敏打印机,12 导联同步采集,同步打印。

12、支持年//日、年龄、月龄、日龄等多种年龄输入方式,方便医护人员快速输入。

13、支持先采集波形,后补病人信息。

14、支持worklist功能,可批量载入患者完整信息。

15、可精准还原人体微弱电信号、检测单腔起搏和双腔起搏。

16、支持60s波形冻结与回放功能,对已保存的病例进行电影回放,并可选择任意一段波形进行打印。

17、可直接进行病历查询、回放、修改、导入、导出、传输、打印等功能,方便医生随时调阅病例报告。

18、支持病例重新编辑与重新诊断。

19、支持外接U盘、SD卡扩展存储空间 、扫描枪、读卡器、鼠标、键盘、激光打印机等外置设备。

20、数据储存格式:PDFPNGXMLDICOMHl7等。

21、具备有线、无线Wi-Fi联网、3G/4G联网等联网功能。

22、具有导联接口,USB接口,SD卡接口,网络接口等接口。

23、可以直接输出HL7\xML\DICOM等格式标准协议,满足医院联网需求。

24、支持FTPHTTP文件传输协议。

25、支持直接接入医疗网络平台系统;不借助PC工作站可直接连接到HISEMR等医院信息系统。

26、交直流两用,自动转换,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工作4小时以上。

27、每台心电图机配齐推车、无线网卡、扫码枪。

28、由中标人负责接入医院的心电网络系统,心电软件的维保时间同心电图机的质保期,质保期内所有的涉及心电软件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29、质保期内无偿提供总设备数的10%的备用机,并免费提供5套导联线和心电吸球、肢体导联夹。

30、保修期≧3年。

440000.00

预算总金额(元): 人民币肆拾肆万元整(440000.00

 

(四)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环保;限制进口产品;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六)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所投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用于临床的: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登记表(新证不需登记表),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产品备案登记凭证;

2、所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的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用于临床的: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3、经营用于临床三、二类医疗器械的:三类医疗器械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登记凭证;(医疗器械注册人或者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者生产 (七)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1225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注:报名以成功下载招标文件为准。)

(九)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届时请各投标人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及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及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CA数字证书或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十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足额一次性缴纳人民币品目一:捌仟元整(8000.00);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采购代理机构(户名:; (十二)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十三) 已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未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四)联系方法

赣州市人民医院

/ 13970765855              

邮箱: 2401677594@qq.com

开户名:

 号:1510 2255 0900 0117 003

 

                                        

 

.buttomlink { width: 200px; height: 40px; background: #177BBA; border-radius:10px; font-size:20px; line-height: 38px; color:white;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2px; cursor: pointer; text-decoration: none; clear: both; display: block; margin: 87px 0px 0px 0px; }
查看操作说明
交易主体登录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标签: [赣州市本级]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人民医院心电图机等国产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KC2019-GZ-G009-1)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