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新建600吨/日回转窑活性石灰项目建筑工程项目[0702-1940CITC7198]-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新建600/日回转窑活性石灰项目建筑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新建600/日回转窑活性石灰项目建筑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经过多次改造后,中盐吉兰泰电石厂原产300/·台双梁式竖窑产能已提升到350/日,石灰生产现已达到生产极限。由于电石炉产能大幅提升,现石灰窑产能满足不了电石炉满负荷生产。同时,电石厂使用竖窑生产前,需要进行筛分,筛网孔径为25-35mm梳齿筛,每日约产生400吨左右的碎石无法处理,在现场堆放,目前现场已经堆放了约20万吨碎石,碎石外卖价格偏低,使用回转窑可以有效解决碎石的问题,提高石灰石利用率。为此急需建设一套日产600吨活性回转石灰窑。

2.2 招标范围:新建600/日回转窑活性石灰生产线及配套项目建筑工程 。

2.3 项目工期: 2020210日至2020619日,共130天,土建工期服从项目整体工期,维护结构、装修工程等不得影响项目调式及投用。

2.4 项目 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1225日至2020113日。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