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武铁山桥起吊运输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

招标内容:7820006-XHA2722A×150数控龙门铣维修搬迁项目起吊运输

台数: 1

其余零部件由投标方负责从山海关运到麻城。

2、 在山海关拆卸及麻城安装期间超出行车能力的零部件需要汽车吊吊装。

3、 行车能力:山海关及麻城车间行车能力均为10吨。

4、 要求中标单位严格按照甲方要求发货,货物必须运至指定安装地点,严禁乱配货,随意发运现场。

5、 投标方需提前查看现场,做好发运前的准备工作。一旦投标,视为已落实好现场情况,投标价格作为最终价。

6、 由于用户大门高度仅5m,所以要求中标单位严格控制车辆装货后高度,请选用合适运输车辆,否则因超高造成车辆无法进入车间,由中标单位负责转运。

7、 工程内容:投标方负责此台设备的零部件 吊装、运输,按照甲方要求起吊、运输、放置在业主厂区车间内,按照甲方要求运输到位。

8、 工程要求: 工期要求:工期期限为:工期进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即甲方工程进度具体情况确定。乙方必须按甲方现场的工程进度和要求工期进场施工,甲方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可以调整工期。合同到期后如果有未完工工程,则合同有效期顺延至工程完工。 技术标准:乙方应严格按照工程运输及吊装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工程技术要求以及甲方的技术要求开展作业,保证施工质量。 承包即按照甲方要求完成设备所有零、部件的吊装、运输工作。现场施工作业复杂,请自行拟定实施方案,如果现场不满足吊装要求,需要做其他辅助措施产生的费用,承包方承担。

9、 乙方必须为该项目起吊和运输购买单独项目保险,防止由于意外情况造成设备损坏无法修复,在设备运输和起重之前必须将单独项目保险提供到位。

10、 安全规定:乙方必须维护好甲方所有的零部件。

11、 补充规定:合同中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应协商一致,可签定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中的各款项亦作为本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

12、 货物运输范围:详见附件备注明细。

13、 汽车吊装范围:设备超出行车起吊能力的所有零、部件的吊装工作。

14、 乙方的主要工作:负责山海关及麻城车间重量超出行车能力的所有零部件的汽车吊及附件备注明细的运输工作,其余要求按上述条款规定。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