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体规划、项目的勘察、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包含单体建筑方案及装修设计、建设子项的工艺设计、办公及研发信息系统、智慧园区及安防系统、基地园区道路、室外管网、园区景观等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1.1项目 >1.2建设性质:新建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

>1.3建设 >1.4招标范围:本项目总体规划、项目的勘察、工艺设计、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单体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装修设计、办公及科研信息系统设计、智慧园区及安防系统设计、基地园区路网设计、室外综合管网设计、园区绿化景观设计、施工建设期的设计配合等,为各专业分包提供技术配合及支持等设计服务。

>1.5工程概况:

>1.5.1建设目标:通过本项目建设,满足海洋工程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的顶层研发、科研实验、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需要,为湛江湾实验室打造为全国性海洋领域重大创新平台奠定基础。

>1.5.2设内容:高端海洋装备研发大楼、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海洋生物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南海数据与信息中心大楼、南海资源与环境大楼、南海生物资源库大楼、龙王湾科研大楼、相关实验室及其设备,实验室总部大楼级配套等,总建筑面积15.65万平方米。

>    1.6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勘察期限:第一个单位工程2020130日前提交勘察报告,其余单位工程为招标人下达委托书后7日内提交勘察报告;

>设计期限:2020130日前交付施工图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文件、概算,后续跟踪服务依据项目实际进度完成。

>1.7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定标准。按国家有关勘察及设计技术规范、标准、规程的要求。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甲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类甲级(或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投标人需同时具备(1)、(2)要求的资质证书,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标的须由具备第(2)项资质的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方。联合体双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3.31)勘察人员要求:其项目勘察负责人须为注册岩土工程师;

>(2)设计人员要求:其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4投标人应具有国家保密资格认证机构颁发的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或二级及以上保密资格证书。(若联合体投标的,保密资质须牵头方提供。)

>3.5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6年至2018年)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 26 日至 12 30 日,每日9:3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