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监理服务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磐东街道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磐东街道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经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揭产业园发改[2019]56号、揭产业园发改[2019]57号)并核准招标方式(揭产业园发改[2019]69号、揭产业园发改[2019]70号),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两个项目的监理服务打包进行公开招标,打包后项目名称为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监理服务。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工程

>②磐东街道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项目位于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和月城镇范围内,磐东街道引榕干渠以北区域和与城镇区,主要新建污水管网d300-d600约26.8km及污水检查井等配套设施(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有关资料及说明),该项目总投资16017万元

>工期:工程建设工期为7个月,20201月至2020年7月。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进行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登记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本标段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且在该企业注册。

>3.3 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监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总监代表(须具有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1名、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2名、安全监理员2名,上述人员都应具有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

>3.4上述人员都应具有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并提供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入职不满6个月的人员按入职次月起并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的社保证明材料(材料以社保管理部门盖章为准、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及密码、联系

>3.5 2016年以来监理过市政公用工程,且单项工程投资额1亿元及以上的工程,提供项目监理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时间以中标通知书载明时间为准,工程投资额以监理合同载明为准。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广东省省外企业和人员须已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8  投标申请人在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投入的拟派 >3.9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登记时间、地点及应提供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于2019年 12 27 日至2019 12 31 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