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驷马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越秀段)第三方检测服务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驷马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越秀段)第三方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驷马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越秀段)第三方检测服务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驷马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穗发改【201923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项目所在辖区水务行政主管部门作为建设管理单位,负责项目标后的具体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1.1招标项目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1.2工程建设规模:

>本工程是驷马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主要包括公共污水管网建设,主要解决彩虹渠箱、广雅渠箱、陈家祠渠箱及白马渠箱汇流范围的合流污水,保证流域合流渠箱汇流范围管网的清污分流,新建污水管道自成一套排水系统转输排水单元污水至现状沿河截污干管,治理面积约8.53平方千米。

>越秀区范围约4.1平方千米,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DN300~DN1650污水管道15866米、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井3座,微型泵井2座,下穿路基134米。

>招标人、建设管理单位对实施内容有最终的决定权,中标人对实施内容的调整、工程量的变化不得有异议,招标人、建设管理单位对上述工程变更不会予以额外的补偿。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1.3工程建设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2.2招标范围:三方检测应承担对管道工程质量具有监控作用的现场检测,主要包括:地基基础承载力、建筑材料、管材、现场回填压实度、管道CCTV检测、管道焊缝检测、管道水压试验、管道闭水试验等检测服务和基坑监测服务,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满足工程验收的要求。服务范围除以上内容外,还应包括:

>1)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水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而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做好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3)检测数据信息须连接市监管系统,并进行传输报送。

>4)相关文件规定应由发包人承担费用的所有第三方检测均属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工程图纸及招标资料为准。

>nth="12" Day="30"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2.3第三方检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303.4030万元

>nth="12"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2.4检测服务期: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所有检测服务项目完成,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ink1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具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招标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5 近二年(nth="1"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71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的。

>3.6投标人拟担任本 >3.7投标人已按招标公告附件一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3投标登记时间:2019 12 27  00 00 分至2020 1 16 10    00 (北京时间,下同)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 16 10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1 16 09    45 分至2020 1 16 10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