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粮生化能源衡水项目日产480吨果葡糖浆扩建项目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日产480吨果葡糖浆扩建项目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程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2类特种设备制造;
GB2(2)级及GC2级压力管道安装;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2016年至2018年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其他项目团队成员由投标人自行委派,派出的项目团队人员,应无在建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未因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被各相关主管部门限制参加招投标活动,或经整改合格后重新取得投标资格;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7日13时00分00秒---2020年01月06日15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01月17日09时0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日产480吨果葡糖浆扩建项目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程施工总承包。
 
2.2招标范围: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日产480吨果葡糖浆扩建项目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程,供货范围从二期淀粉车间淀粉乳接入点(锅炉房门口)至果糖成品的全部设备、工艺管道、非标设备、槽车洗车灌装间、改造小包装间及库房、酸碱罐区、公用配套设施的成套设备供货、制作及安装工程:包括界区内的设备、管道、阀门、电缆桥架、电气、仪表设备(含DCS系统)、钢构平台制作、安装及调试、一车间改造等一体化工程(污水装置和土建工程除外,具体范围见附件1)。
 
包括且不限于所有设备与设备、设备与装置、装置与装置等之间的贯通连接所需管材、管件、阀门、法兰、垫、紧固件、固定支架等主材和辅材、耗材的采购和安装。
 
2.3工程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中粮大街1668号,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厂内施工现场。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共240日历天。
 
合同生效之日起合计240日历天合同工期;其中,招标人土建施工结束,具备安装条件之日起,135日内完成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
 
2.5本项目质量要求
 
执行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设计要求、设计图纸要求、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招标人相关要求等。工程质量要求符合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5:00时(法定节假日不休息)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