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龙源电力发电机维修长协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龙源电力发电机维修长协采购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发电机维修长协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863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为2020-2021年度龙源集团风电机组发电机维修服务,本次招标按照发电机品牌,考虑风机机型、区域分配情况进行打包,发电机型号汇总表及分包情况见附件一。招标方下属各风电公司根据中标内容单独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完成维修内容并单独结算,合同签订数量根据风电场实际需求而定,风电公司区域分配表见附件二。本项目支付方式有两种:1.常规支付方式;2.“一键直赔”方式(具体见合同条款)。招标方下属各风电公司按照实际情况选择支付方式,并应在保险理赔核损单中明确每笔保险理赔项目、支付方式等相关条款。如招标方下属各风电公司选择“一键直赔”方式,中标人需与各风电公司的承保公司签订合同。考虑到备机数量、服务质量、维修周期等因素,每个投标人可以兼投,但最多只能同时中两个包。

本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

包1

进口发电机(东北)

WINERGY

ABB

INDAR

CANTAREY

WIER

Leroy Somer

ELIN

ELIN

包2

进口发电机(西南)

WINERGY

ABB

INDAR

CANTAREY

WIER

Leroy Somer

ELIN

ELIN

包3

华锐发电机(东北)

山西永济

佳木斯电机

大连天元

盾安电机

包4

华锐发电机(西南)

山西永济

佳木斯电机

大连天元

盾安电机

包5

联合动力发电机

宜兴电机

南汽电机

湘潭电机

包6

其他国产发电机

山西永济

大连天元

湘潭电机

株洲南车

 

2.3其他:服务期二年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可以为发电机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需提供本品牌发电机制造业绩500台或销售业绩500台,同时具备所投标段涉及型号发电机维修业绩20台以上(返厂维修)。制造商与其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3)投标人可以为专业发电机维修企业,需提供所投标段涉及型号发电机50台以上的维修业绩,维修业绩须包含返厂维修(不低于40台)及塔上维修(不低于10台),并为3年以内业绩合同。

(4)投标人须具有不低于2MW的全功率试验平台。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16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龙源电力发电机维修长协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