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射阳港发电1×120m³/h化水扩容改造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浏览:2    
  

射阳港发电1×120m³/h化水扩容改造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 、提供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 投标人具有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提供证书。
4、 投标人单位经营情况和银行资信情况良好,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并提供近三个月内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和未处于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 “信用中国(江苏)”。
6、投标人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在近三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
7、本项目采用总承包模式,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8、本项目采用的知识产权及专利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均被认为已包含在投标报价中,投标方应保证招标方不承担本项目有关知识产权及专利的一切责任,提供承诺书。
9、投标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人员具有满足工程需要的特种设备作业证书。
10、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至少2个以上单项施工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计算截止时间到2019年11月1日)。(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需提供成功运行的业绩的清单表,注明用户名称、联系人、工程规模等)。
   11、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执业资格,并持有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近3年内在已完成的以上类似业绩中要求在工程标段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投标方业绩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应包括项目名称,机组容量、项目名称、工程完成时间和用户验收报告等。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招标人保留对投标方的资质、所提供的业绩进行公示的权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5日00时00分00秒---2019年12月30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平台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01月15日09时3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20m³/h化水扩容改造土建工程
 
2、项目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3、资金来源:自筹
 
4、工程简介:
 
本期工程拟在江苏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化学车间扩建端新增一套出力为120 m3/h的预脱盐和除盐设备的化水车间。机组正常运行和供热负荷时与原配置2套50t/h的锅炉补给水系统共三套设备2用1备,在最大热负荷或机组启动事故期间,可3套设备同时运行以满足供水需求,此外还可利用电厂现有除盐水箱进行调节。根据电厂工业水平衡图,最大供热量时一级反渗透浓水量为110t/h左右,多于单机运行时脱硫工艺水需求量52t/h,为满足环评要求和节约用水,本工程将设置1套与本期反渗透浓水流量匹配且出力不小于39m3/h浓水反渗透用于回收淡水和减少浓水量。
 
本项目新增建筑物化水车间一座,包含化水处理设施区新增超滤、反渗透装置和除盐装置,新增预脱盐水箱、超滤产水箱各一座,以及新建电气间、水泵间,水处理室等。
 
根据净水工艺系统需求,在净水处理区域内增加本期相关设施。
招标内容:
 
1×120m³/h化水扩容改造土建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0日17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