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南财经大学智能金融综合实验中心服务器和交换机硬件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用途:用于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建设使用。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4、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
本项目用于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建设使用,包括智能金融综合实验中心服务器和交换机硬件设备。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4、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 交付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交货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收到用户的维修服务要求后做出相应的回应等。
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按国家有关规定以及招标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及承诺与本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人工智能服务器:★处理器:配置2颗不低于INTEL_GOLD-6240_XEON处理器 ;内存:配置不低于256GB 的DDR4 2933内存,单根内存规格≥32GB,最大支持3TB内存扩展能力,支持内存交叉存取、内存镜像、内存热备份等高级RAS特性;硬盘:配置≥2块480GB SSD硬盘,配置≥3块3.5寸4TB 7.2K NLSAS硬盘等。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
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许可或认证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纸制文件方式发售,同时提供网上下载电子版。供应商网上付费后,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提供采购文件。可以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但以纸制版为准,需要邮寄的请在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邮寄 纸质招标文件领取 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