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监理

   日期:2019-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监理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nEstyle='font-family:宋体'>

>本招标项目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电缆厂 ,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规划用地总用地面积91947.4平方米,一期扩建中心大楼一栋,位于用地西北角,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8层,地下1层的民用建筑。建筑总高度为32米(室内外高差为0.3米),首层层高4.5米,二~八层层高3.8米。本建筑占地面积为1928平方米,计容面积为12462平方米,单体建筑面积为14318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1656平方米)。中心大楼功能包括办公、食堂。具体工程以提供的施工图和现场为准。项目建安费约为4000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施工监理:包括项目实施阶段的施工前期准备、施工管理、投资控制、竣工验收、工程结算、资产移交、质量保修等工作,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合同、信息、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有效管理和控制,直至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工程结算、质量保修期满等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和工程相关协调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从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进场会开始起算,至该工程质量保修期届满并办妥竣工决算止,包括本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收尾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2.4服务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9.56万元。

>特别说明:投标申请人可以选择参加一个项目或两个项目的投标,但不能兼中(即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项目)。如同一投标人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投标,则须按项目分别办理投标登记和递交投标文件。

>开标、评标、中标原则:

>1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监理(以下简称“项目一”)和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项目管理服务(以下简称“项目二”)各为独立的项目,开标、评标、定标按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监理广州电气输配电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项目(中心大楼)项目管理服务招标文件要求分别进行。

>2)若投标申请人在两个项目评标总得分排名第一,则将确定其为项目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再作为项目二的中标候选人;项目二的中标候选人,按评标总得分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以此类推。

>3)如任一项目出现因投诉或其它原因导致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被取消中标资格,上述情况不影响另一项目的中标结果。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按该项目得分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如调整影响到另一项目的中标结果,则不改变另一项目的中标结果,按该项目得分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

>4)若出现有项目所有中标候选投标人都不能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该项目招标失败。

>5)若任一项目在确定中标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项目重新招标,将不影响另一项目的中标人的确定。

>6)若任一项目招标失败,则另一项目的中标人不能再兼中该重新招标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4 投标人自20141 1 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5 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6 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公函》

>3.8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9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招标人无书面拒绝名单)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nEstyle='font-family:宋体'>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  2019   12 28    00  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  2020    1  6 23   59

>网上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12  28   00  00 

>网上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    1  6 23   59

>注:(1)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2)网上投标登记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nEstyle='font-family:宋体'>5. 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 19 09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1 19 08 45分至 09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请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