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日期:2019-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经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廉发改产业20193号)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核准招标。项目资金由市财政结合扶贫开发资金统筹安排,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廉江市扶贫产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主要新建厂房54321.0平方米,新建综合培训楼约4140.9平方米,新建员工宿舍约4138.8平方米,同时建设道路围墙等相关配套设施。投资概算16133.05万元,项目勘察设计费用341.50万元,其中勘察费为85.375万元,设计费为256.125万元。

>2.2 项目 >2.3招标 >2.4项目

>    2.5
招标范围:

>   
1招标内容:新建厂房54321.0平方米,新建综合培训楼约4140.9平方米,新建员工宿舍约4138.8平方米,同时建设道路围墙等相关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图纸变更、全过程的施工配合服务工作、配合完成审核竣工图等

>2、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含绿色建筑设计)、竣工图审核,施工及验收过程中的设计指导及配合。

>3、工程设计内容:包括消防工程设计、污水处理工程设计、室外工程设计、建筑内、外部装修设计、结构设计、公用配套工程设计(给排水、电气、弱电系统、燃气、暖通等)、道路、园林绿化、围墙、节能等相关工程设计。

>2.6
设计工期: 60 个日历天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投入 >3.3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和人员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接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日常监督。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主办方须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联合体登记时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格式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注: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在 企业库中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且投标登记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 201912 30日至 2020 1 3  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