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麻城工务段合武铁路大别山隧道轨道板底部渗水监理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麻城工务段合武铁路大别山隧道轨道板底部渗水监理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MCGWD-2020-02

1.招标条件

麻城工务段合武铁路大别山隧道轨道板底部渗水监理服务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方案已批准, 本项目物资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及交货期:见采购招标附表。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详见采购招标附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公开邀请符合资质的潜在投标厂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8日进行报名,请有意参加投标者在上午9:00至11:00,下午14 :30至16:30将投标申请表 加盖单位公章后通过网络将扫描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4.2招标文件以网络发送为主,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务必在投标申请表中填写准确的电子邮箱 ,将于投标报名截止后1个工作日内向申请投标者电子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者也可于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8日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时,下午 14 :30至16: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