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高新区北区道路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高新区北区道路一期工程(监理) (YLWZG20194073-WZ)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高新区北区道路一期工程已由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梧高新区发〔201959号、梧高新区发〔2019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梧州市高新区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保修、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项目共包含4条道路,道路总长约2014米。其中(1)恒华路全长310米,实施道路红线宽36米,道路等级为主干路;(2)恒泰路全长429米,实施红线宽20米;(3)园区一路全长255米,实施红线宽18米;(4)星和一路西段二期全长1020米,实施红线宽25米。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燃气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

建筑安装工程费:6586.42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为300(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自开始之日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工程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2.3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2 4 93000秒,地点为  梧州市 8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