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遵义粮油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施工招标遵义粮油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项目名称)施工招标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

\n

遵义粮油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项

\n

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遵义粮油仓储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工程遵义市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业经济处遵南工经复[2017]1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遵义粮油(集团)通源粮油市场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申请国家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  建

\n

2.3  估算价:8300 万元。

\n

2.4  计划工期: 62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       / 月;计划竣工日期:   /   /  月。

\n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相应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n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

\n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n

4、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110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门户网站 / 会员系统 / 会员系统 / 会员系统 http://220.197.200.182:88/ZYHY/) 
\n
  5.2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投标文件。

\n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