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部分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委托和采购人提出的采购需求,对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物业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0030FW00030008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78万元/年。每季度末验收后,付当季物业服务费。其中:人员如有增减,按实际用工人数支付费用。

四、磋商内容: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道里区通江街5号)办公大楼的物业服务,建筑面积约3299.3平方米,庭院面积1080.6平方米;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五、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六、服务期:合同采用1 1模式,一年一签,一年服务期满后,经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服务质量进行评定,评定合格,可延续合同,结算方式不变。

服务

七、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本项目的承揽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投标登记方式及时间:

十、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16日至 20201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