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竹溪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竹溪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招标公告


根据溪采计备[2020]ZX010号采购计划执行确认书的要求,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 ,对竹溪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X2020010

2、项目

3、预算金额及标段划分:331.6万元(一标段289.59万元;二标段42万元),各标段投标总价不得超出预算金额,超出部分为无效投标。

4.项目服务期:项目服务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

5.质量要求:按照湖北省房地一体化补充调查技术规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并通过省级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6、采购内容:  1.本次采购共分二个标包,各供应商只能对其中的1个标包进行投标。具体需求如下。具体标段划分、工作量、标段预算如下表所示:


标包号

宗地数(宗)

采购内容及工作需求

单价

总价

计划工期

备注

一标包

19972

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在本标段范围内,开展全县移民安置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调查的测量和权籍调查工作及数据库建库工作,工作全部按照竹溪不动产登记的统一要求开展,配合不动产登记机构完成发证工作。

145

289.59

2020年10月31日 前完成全部工作。

房屋调查

标包号

宗地数(宗)

采购内容

工作需求

单价

总价

服务期

备注

二标包

84000

数据库合库建设

按照竹溪县不动产登记相关规范协助招标人制定建库规范和技术规程,建立竹溪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库,并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对本项目的实施全过程进行技术指导及质量监理服务,使项目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验收。

5

42

按国家和省对房屋补充调查时间要求为准。

数据库建设

总计

 

 

 

 

 

 

7、采购

五、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2凡为本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 

6.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 

6.3.《教育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 

6.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 ; 

6.5.《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 ; 

6.6.《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 

七、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八、发售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办法: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   

2、获取招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及

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