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年度河源电厂脱硫石膏、石子煤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为 2020 年度河源电厂 2*600MW 机组所产生的所有脱硫石膏、石子煤的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脱硫石膏招标量暂按 5 万吨计,石子煤招标量暂按 1200 吨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2020 年度脱硫石膏、石子煤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20 年度脱硫石膏、石子煤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1 月 14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2 月 07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方式。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2 月 13 日 09 时 30 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 年 02 月 13 日 09 时 30 分 
 
 
日 期:2020 年 月 日 
 
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投标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脱硫石膏技术条件 
 
2.1.1 脱硫石膏概况 
 
石膏产量与燃用煤种含硫量有关。本工程 2×600MW 机组在燃煤含硫量为 0.63%时石膏产量为 15.6t/h,在燃煤含硫量为 1%时石膏产量为 25t/h,在燃煤含硫量为 1.2%时石膏产量为28.2t/h。电厂负荷、运行时间受市场与电网的影响,石膏产量也受相应影响,招标人对年石膏供应量不提供保证。 
 
2.1.2 脱硫石膏主要技术参数石膏纯度高于或等于 90%,自由水分低于或等于 10%。CaCO3 含量低于 3%(以无游离水分的石膏作为基准)CaSO3﹒1/2H2O 含量低于 0.35%(以无游离水分的石膏作为基准) 
 
溶解于石膏中的 Cl-含量低于 0.01% Wt(以无游离水分的石膏作为基准) 
 
溶解于石膏中的 F-含量低于 0.01% Wt(以无游离水分的石膏作为基准) 
 
溶解于石膏中的 MgO 含量低于 0.021% Wt (以无游离水份的石膏作为基准) 
 
溶解于石膏中的 K2O 含量 0.07% Wt (以无游离水份的石膏作为基准) 
 
溶解于石膏中的 Na2O 含量 0.035% Wt (以无游离水份的石膏作为基准) 
 
招标人对年石膏的品质不作保证,对于高于或等于或近似上述品质参数的石膏,承包商须无条件接受,上述技术参数仅作参考。 
 
2.1.3 石膏库概况 
 
本期工程脱硫场地布置在本期工程烟囱后面,石膏库库门高 4.2 米、宽 4.5 米。 
 
2.2 石子煤技术条件 
 
2.2.1 石子煤概况 
 
本工程在每台中速磨下设 1 台石子煤斗,每 8 小时将贮存在石子煤斗内的石子煤由 1 号刮板输送机输送到 2 号刮板输送机,集中输送到石子煤仓,用自卸汽车外运。每台锅炉有一个石子煤仓,共两座,分别位于一号锅炉右侧零米和二号锅炉左侧零米。石子煤仓有效库容 30吨/座。因电厂石子煤数量受到煤种不确定性的限制,招标人不对石子煤数量提供保障。 
 
2.2.2 石子煤技术参数 
 
石子煤含有一定的热值,属可利用资源典型的电厂石子煤,招标人不对准确的数量和品质提供保证。 
 
2.3 近五年脱硫石膏、石子煤产量年度 发电量/亿度 燃煤量/万吨 脱硫石膏产量/万吨 石子煤产量/吨 
 
2015 年度 48.9 190 3.7 2027 
 
2016 年度 47.1 184 4.4 507 
 
2017 年度 55.1 219 5.5 832 
 
2018 年度 58.5 235 6.0 1156 
 
2019 年度 47.3 195 5.4 1459 
 
自机组投产以来,所有脱硫石膏、石子煤全部资源化综合利用,作为建筑材料综合利用于搅拌站、水泥厂等。 
 
2.4 电厂检修计划 
 
2 号机组 A 修时间计划为 2020 年 10 月 1 日-2020 年 12 月 14 日,持续工期 75 天,实际检修时间和工期以电厂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2.5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次招标为 2020 年度河源电厂 2*600MW 机组所产生的所有脱硫石膏、石子煤的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脱硫石膏招标量暂按 5 万吨计,石子煤招标量暂按 1200 吨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服务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 年 1 月 14 日至 2020 年 2 月 7 日止,每天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北京时间,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