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赣州市南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市政管理处赣州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依据赣州市南康区采购办公室下达的康采招 746号计划,赣州市南北 ,对赣州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南康机场快速路 交通工程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招标项目编号:GZNB2019-NK-G018

招标工程内容为交通工程。

2305769.03

注:1、本项目预算包含工程所涉及人工、材料、机械费、设施费、规费等一切费用。

2.本项目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投标。

投标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起五个工作日。

招标文件的购买: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20年02月02日前 登录 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投标人须一次性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陆仟元整 ,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否则投标无效。各投标人在银行转账 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 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无息退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逾期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除退还投标保证金本金外,还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后的利率支付超期资金占用费,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及时退还的除外。中标人还须按中标金额的2%缴纳履约保证金 、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履约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项目经验收合格后质保期结束时一次性无息退还。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明原件。

招标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 ;节能;环保;限制进口产品;具体详见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

付款方法:项目经验收合格后,财政拨款到账后凭采购办划账通知,付合同总价的95%,余款5%壹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不计利息。如因发包人无法提供施工场地或其它客观原因导致中标方无法按期完工并竣工验收的,为保障民工工资发放,可按工程进度预付部分款项,具体由发包人和承包人协商处理。

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即当中标金额≤100万时,按1.5%收取;当100万<中标金额≤500万时,按1.1%收取。

已报名和下载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未书面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