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猪场对外承包经营项目(项目编号:0633-2040426BC048)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猪场对外承包经营项目(项目编号0633-2040426BC048招标公告

广西华盛集团石榴河农工商 的委托,拟对猪场对外承包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0633-2040426BC048

招标内容:猪场对外承包经营,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从事生猪养殖业或与生猪养殖相关的企业。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资金和专业技术和能力。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领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20200121830分起至202002041730分止登录 www.jczh100.com在线购买

3.2 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时),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3.3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218930分,地点为 柳州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91912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