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军工事业部车辆服务任务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二三公司军工事业部客车租赁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 军工事业部客车租赁  (项目名称)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 CNEC03040001000-FWZB-20-0001

    资金来源:自筹                   

基本概况:客车租赁用于接送军工事业部焊培中心员工上下班,以及用于浙江海盐县城及县城至杭州、上海等周边地区的人员接送。

3. 招标范围

客车租赁工作范围:

1)45座或53座(含)以上大客车1辆接送军工事业部焊培中心员工往返浙江海盐县二三老区--二三新区--浙江省海盐县秦山街道金禾路188号秦山 厂区(焊培中心)上下班;以实际需求为准。

2)其他用于人员接送(浙江海盐县城及县城至杭州、上海等周边地区)所需的零星客车租赁:45座(含)及以上容量的大巴车(单次需要约2至3辆车左右)或者1辆18座(含)及以上容量的中巴车,以实际需求为准。

4. 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三年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能够提供招标范围相应的客车租赁服务。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ecc.com/portal/index.do)。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投标人需于招标公告时间内在完成注册、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