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核二三公司在线培训管理系统开发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二三公司在线培训管理系统开发技术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核二三公司在线培训管理系统开发技术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按照企业网络大学模式从多组织多层级多业务板块分类方式进行设计,根据软件需求说明书定制设计与开发岗位培训、专题培训、在线考试、自助学习、直播录播等WEB端和APP软件功能模块。

相关要求:

(1)网校采用私有化部署方式,在核建云协同集成平台(NCP)、核建云APP等企业门户上进行WEB端、APP端相关功能开发,或无缝集成到上述平台中。

(2)所有软件功能必须设计成多组织多层级多业务板块灵活的通用功能,且交付源代码。

(3)统一题库,所有软件功能涉及到的试题均来源于统一的一个题库。

(4)直播录播功能采取租用云端方式进行实施,但需保留随时进行私有化部署的技术条件和能力。

2.3服务期限: 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2.4服务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顺康路58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3.2投标单位具有在线培训系统或在线学习系统开发的类似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4.1.1报名时间:2020年1月21日起至2020年2月5日16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s://jc23.cn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服务电010-57968001(工作日9:00-12:00 13:00-16:00)。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扫描件和开发票信息的可编辑word版)压缩包作为附件上传,点击“确认”按钮报名参与投标。

4.1.3说明: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开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