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省本级]江西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设计项目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江西省直属机关建筑设计院

项目

红角洲岭北四路以南、岭北五路以北、赣江南大道以西、红谷南大道以东的HJZ403-A03-02地块。

建设规模

总投资:约680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设计招标范围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强电弱电)、智能化消防、暖通专业设计〕,且包含室外配套(含规划范围内的道路,照明、给排水、电气、通信等综合管线)、地下室基坑支护、地下室人防、绿色建筑、园林景观、钢结构、幕墙及室内外装饰等施工图设计;设计及施工阶段全过程服务配合或指导(含设计过程中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建协调和设计修改及变更等)

本项目设计总额:200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

主持设计人(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级(单项专业工程设计不涉及工程结构专业的注册结构师可不填)

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

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证书;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及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主持设计人

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

其他要求

(1)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

(2)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2020122 2020212 日在“江西 网”上报名并下载资审文件、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江西 网”( /web/)。

(5)本工程采用非电子化开评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