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200122-027724-5

招标编号:GZ2001072-THDQZCB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工程 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及概算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两阶段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甘交规划函〔202040号文件批准,项目法人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一般债券等财政性资金。

本项目为G248线江果河至迭部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工程控制性工程,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0.0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线全长1.234km,其中大桥367m/1座。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号

长度

主要工作内容

THDQZCB

1.234

 本项目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全部内容的施工图勘察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 、施工、交工及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2.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8个月 。其中: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1个月;施工期:施工图设计批复后起计算7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3.1.1资质要求;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勘察 乙级及以上资质、公路行业 专业乙级及公路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

注: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 要求,适用以上文件要求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1.2 业绩要求: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近5年内 完成过以下施工业绩:

1)至少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施工业绩;

2)至少完成过1座二级及以上公路大桥工程的施工业绩。

5年 成功完成过以下工程内容:

1)至少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

2)至少完成过1座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大桥工程勘察设计工作;

3)至少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勘察设计工作。

注:如同一业绩中同时包含路基、路面、多座大桥、交安等内容,则可同时认定;单位业绩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