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风电  运维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国道G219防城峒中至东兴公路工程(K31+056.187~K44+120)GXYLG20192002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国道G219防城峒中至东兴公路工程(K31+056.187~K44+120)
品目

工程/构筑物施工/公路工程施工

采购单位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
行政区域南宁市公告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6:32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即在评标阶段再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办法为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国道G219防城峒中至东兴公路工程(K31+056.187~K44+120)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2.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起点位于荣光农场八队附近,起点桩号为K31+056.187,本合同段终点位于防城与东兴界碑附近,终点桩号K44+120。

项目合同估算价为:3.1732亿元。

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7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施工招标的范围: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及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等施工图中包含的所有建设内容。

质量要求:(1)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本招标路段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工程数量如下表:

桩号

长度(km)

路基土石方(1000m3)

水泥砼路面(1000m2)    

桥梁(m/座)

涵洞(m/座)

隧道(m/道)

K31+056.187~K44+120

13.063813

1050.58

248.383

478米/5

1390.64/40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并持有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在最近5年中(所完成的项目的交竣工验收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以后)成功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2亿元以上或施工里程13公里(或以上)的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以《全国公路建设信用信息系统》信息公开内容为准。

(上述公路业绩中成功完成指工程经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通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A级、B级和C级的企业,可对本工程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投标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16]59号)及《关于公布广西公路建设市场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19〕31号)的规定执行。按照桂交建管发[2016]59号第十九条规定,其他公路施工企业(含无全国综合评价的国务院有关部门许可资质的公路施工企业)初次进入我区公路建设市场时,其信用等级参照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省级综合评价结果确定,但信用等级最高为A级。无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省级综合评价的施工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B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C级及以下对待。(注:目前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已暂停办理信用评价等级核定手续。)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凡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 2020 年2月14日至 2020年2月21日,潜在投标人可以 项目的图纸按以下方式获取:

(1)因疫情期间现场购买的,潜在投标人需提前与广西壮族自治区 工作人员打

(2)因疫情期间转帐后邮寄的,潜在投标人转帐时需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转帐成功后及时将转账底单扫描件、邮寄

图纸费金额:图纸费¥3000元/套。(开具发票事宜开标结束后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图纸费支付:报名人持本人身份证、银联卡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交易中心刷卡支付。

广西壮族自治区 现场发售图纸联系窗口:④号窗(交通类0771-2610593)、财务科(0771-2610536)。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投标预备会时间: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可将所需提问的问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招标人。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36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0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西壮族自治区 开标室(广西南宁市怡宾路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