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_招标  招标  系统  电力  工程项目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2020年寿阳段王集团友众煤业选煤厂建设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20万吨/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山西寿阳段王集团友众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EPC总承包工程。主要包括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设备及材料采购、设备安装和调试、非标件制作及安装、土建及配套水、电、暖等工程的施工、竣工图编制、试运行、项目验收、移交直至交付招标人使用及缺陷责任期维护等所有工作和相关服务。
 
 
 选煤工艺:主井原煤经筛分车间50mm分级,+50mm大块煤经手选除杂后作为块煤产品,-50mm原煤进入原煤储煤棚缓存后经入洗皮带运至主厂房,可进入6mm正弦筛分级也可直接进入混料桶,洗优质动力煤时,正弦筛筛下可掺入精煤出厂皮带;
 
-50mm或50-6mm采用有压三产品重介旋流器分选,重介精煤经精煤脱介筛和精煤离心机脱水后作为精煤产品;重介中煤经中煤脱介筛和中煤离心机脱水后作为中煤产品,洗优质动力煤时,中煤可掺入精煤皮带;重介矸石经矸石脱介筛脱水后作为矸石产品。
 
精煤和中煤磁尾经分级旋流器分级后,底流进入TBS分选机分选,TBS溢流经弧形筛和煤泥离心机脱水后进入精煤产品,TBS底流和经分级旋流器浓缩后的矸石磁尾经高频筛脱水后进入矸石产品。精煤磁尾和中煤磁尾分级旋流器溢流、TBS溢流弧形筛筛下水进入浮选机分选,浮选精煤经压滤机脱水后由圆盘给料机均匀掺入精煤产品;浮选尾煤和矸石磁尾分级旋流器溢流进入浓缩机,浓缩机溢流作为循环水使用,浓缩机底流经压滤机回收。             质量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工程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设备采购质量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工期要求:1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煤炭行业(选煤厂)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为矿业工程注册建造师或具有煤炭洗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类似项目的管理经验;设计负责人为煤炭洗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至少主持设计过三项以上洗煤厂项目; 4、近十年至少有三项相同或类似工艺、规模120万吨及以上选煤厂建设业绩;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14 19:00至2020-02-19 19: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