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_招标  招标  系统  电力  工程项目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关于示范快堆项目换料系统综合试验平台厂房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0    
  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2项目名称:示范快堆项目换料系统综合试验平台厂房
 
2.3项目概况:示范快堆项目换料系统综合试验平台厂房建筑总占地面积733m2,建筑面积约733m2(单层钢结构型式)建筑物檐口高度30.3m,跨度21.0m,横向柱距6.0m×5,厂房内设置一部50吨吊车。
 
2.4招标范围:示范快堆项目换料系统综合试验平台厂房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50t吊车等工程全部工作内容,详见技术标准、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设计文件。
 
2.5建设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区
 
2.6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81天。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合格。
 
3.发售时间:2020年2月14日15:00 — 2020年2月19日15:00(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0年3月10日9: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5)项目经理资格: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在有效期内。
 
(6)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且在有效期内。
 
(7)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提供一个及以上签订合同金额10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业绩。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