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江西公司丰城公司餐饮服务(三年)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丰城发电有限公司4×340MW燃煤火电机组工程,位于赣江之滨、煤都丰城,距南昌市约60公里,是江西电网的负荷中心;生产区南距赣江0.5公里,水源充足;铁路专用线2.8公里,交通便利;工程于1993年开工建设,#1-4机组分别于1996、 1997、1998、2000年投产,2008-2010年先后对#1-4机组实施了增容节能改造和热工DCS系统改造,现单机增容至340MW,总容量1360MW。2007至2010年相继完成四台机组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现根据国家、公司有关职工食堂管理规定,同时为保证公司“食堂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同意有相关资质、有实力、有经验的投标方到招标方所在地(江西省丰城市)完成相关业务工作任务。丰城发电有限公司餐饮服务餐饮服务包括职工食堂区域的餐饮服务及食堂餐饮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工作范围内容及要求

2.1.1职工食堂分为一楼区、二楼区,投标方负责食堂区域内的日常管理和卫生服务,不对外经营。

2.1.2食堂餐饮服务包括职工日常工作用餐、生产现场送餐、大小修及迎峰度夏期间的人员用餐、接待用餐(仅指招标方来访、来客、维修等及其它人员及突发事件的接待用餐)等服务工作,不对外经营。

2.1.3工作内容

2.1.3.1招标方负责餐饮原材料采购与提货。投标方负责餐饮加工,一楼区、二楼区用餐、现场送餐、收餐相关服务及其内部人员管理等。现场送餐车辆由招标方提供,投标方负责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所用费用。

2.1.3.2 投标方负责食品材料品质验收、清洗、保存、烹饪、餐具清洗消毒、日常事务管理、区域内卫生保洁、用餐出售及成本计算、月度年度分析等。

2.1.3.3招标方用餐人员为:正式员工约640名,聘用员工约100名,持餐劵用餐人员(主要集中在机组大修期间约100人)。用餐方式为:网上(或电话)订餐送餐、自助餐及点餐服务、食堂服务窗口自由组合套餐等。

2.1.3.4餐厅早、中、晚采用点餐(或自助餐)方式,生产送餐(一日五餐)采用点餐方式。早餐要求主食品种不能少于十一种,小菜要求三种以上,搭配汤、牛奶、豆浆等;中餐菜肴品种不少于十菜(包含三个以上主荤,五个以上花荤,两个以上素菜)一汤,晚餐菜肴品种不少于七菜(包含两个以上主荤,三个以上花荤,两个以上素菜)一汤,主食以米饭为主,搭配面食及粗粮。品种要求多样,定期翻新,菜谱提前公布,由投标方协助招标方进行定价。

2.1.3.5 投标方负责对各种物品、电器、器材、厨具炊具的日常检查与维修,并做好记录,建立完整的台账,发现丢失、损坏应及时上报招标方,因投标方造成的丢失、损坏的,由投标方负责赔偿。

2.1.3.6  投标方按招标方要求配置点餐系统设施管理软件,并完善点餐运行管理。投标方承担食堂各种物品的保管、统计、出售及分析。

2.1.3.7  投标方承担并进行食堂剩饭剩菜、厨余垃圾、泔水的环保处置。

2.1.3.8  投标方承担招标方职工食堂一楼、二楼区自助餐及点餐服务。一般情况下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二楼区自助餐、自选餐不营业。食堂用餐时间如下表(并根据招标方要求适时调整)。

 

食堂一楼

食堂二楼

早餐

7:30——8:50

8:00——9:00

中餐

12:00——12:40

12:00——13:00

晚餐

17:30——18:00

17:30——20:00

17:15——17:45(冬季)

17:15——19:30(冬季)

2.1.4工作要求

2.1.4.1  投标方负责招标方食堂的日常工作,做好用餐需求的统计、菜品原材料清单的制订、各类订餐的供应(包括:食堂的日常接待、全体职工的正常用餐、自助自选餐及点餐服务、大修期间外援单位用餐及工作送餐,运行班夜宵及零餐的用餐送餐等)并做好台账记录。投标方负责按要求配置工作人员数及用于工作人员的办公用品、统一着装、防护用具、劳动保护、及食堂日常消耗用品等物资。

2.1.4.2  投标方负责招标方食堂的清洁卫生消毒。包括:每天菜品的清洗及餐具的清洗消毒,冷藏柜、蒸饭柜及冷库的定期清洗保养,灶台、切配菜工作台、食堂周边卫生的日常清洗清扫等(含抽油烟机烟道定期清理),实时保证用餐桌椅及用餐环境的清洁卫生。

2.1.4.3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的规定制作食品,保证食品新鲜、干净、卫生。为防止食品污染,确保职工健康,具体做到以下要求:

2.1.4.3.1  消灭蚊虫、苍蝇、蟑螂、老鼠,杜绝食品污染。

2.1.4.3.2  门窗必须挂防蝇的门帘、窗帘,食品必须用防护罩防护。

2.1.4.3.3  餐具必须每天消毒。

2.1.4.3.4  工作时穿工作服,戴口罩、工作帽。

2.1.4.3.5  保持灶房内及餐厅干净卫生(包括地面、案板、桌凳、灶台、炊事器具设备等),粮食、蔬菜等摆放整齐,生、熟食品必须分开。

2.1.4.3.6  所有成品按规定留样,并做好标记记录管理。

2.1.4.4  保洁要求

2.1.4.4.1  楼道、通道、走廊每天清扫2遍,每天擦洗1遍,窗户玻璃、传菜电梯门、瓷砖墙面、开关面板、消防设施等每周不少于擦洗2遍。楼梯扶手、窗户玻璃、栏杆每周擦洗不少于2遍,屋面每周打扫3遍,同时每天对上述区域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到无杂物、无废弃物、无乱张贴、无积尘、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地面无污垢等现象,确保上述区域干净整洁。

2.1.4.4.2 餐厅地面、餐桌每天清扫3遍,每天不少于3次的巡查,做到无废弃物、五污垢、无积水、无卫生死角等现象。洗手池、厨房明沟每天清扫2遍,每月清理冲洗1遍,餐饮用的污油、废水井(池)应定期清理,做到无杂物、无积水、无堵塞、无溢流、无蚊虫孳生。

2.1.4.4.3 保洁工作要根据招标方要求形成工作记录,随时备查。

2.1.4.5投标方应制定内控及核算管理制度,避免浪费现象发生,配合招标方餐饮、财务人员做好成本核算工作,登记每日的收支情况,对每天原材料使用情况进行盘点,每半个月形成成本核算分析报告,详尽说明收入、支出情况。成本核算工作接受招标方监督与管理,杜绝弄虚作假。

2.1.4.6投标方应安排人员定期检查食堂设备设施,及时发现、处理相关缺陷与故障,并建立好相关工作(如设备设施保养、维护消缺等)台帐,职工食堂蒸饭机、灶具、冷藏柜、冷冻柜、抽油烟机及其相关附属系统设备设施的常规配件(含电磁灶具设备控制版)保持合理库存,保证餐饮各环节运转维护顺畅。

2.1.4.7厨具的维护及检修:各个电磁灶、蒸饭柜、绞面机、切菜机、蒸箱、保鲜柜、冷柜、煤气炉、保温菜台、秤、筷子机、豆浆机等各个厨具炊具设备的维护维修:抽油烟机的电机维护维修、每年两次维护清洗:锅铲、勺子、菜刀、切菜板、筷子、留样盒、调味盒的更换、各种推车及垃圾篓、垃圾桶的维修更换。

2.1.4.8积极配合并接受招标方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2.2人员数量及相关要求

2.2.1人员数量要求:餐饮项目人员配置不低于50人,投标方应提供总报价。建议参考配置如下:

2.2.1.1餐饮服务人员:食堂主管经理、统计员、安全员等6人、厨师长及厨师11人,服务员、打荷及其它人员36人。

2.2.1.2如因甲方食堂工作需要,可以签订补充协议增加人员。

2.2.2餐饮服务人员相关要求

2.2.2.1经理必须取得相关从业证件。工作人员必须穿着与其职务相对应的规定服装。仪表端庄、大方,衣着整洁,表情自然和谐、亲切。

2.2.2.2厨师长、白案厨师、红案厨师、自助餐厨师必须具备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2.2.2.3送餐司机,男性,不超过50周岁,c1牌以上且有3年以上驾龄。

2.2.2.4以上人员必须有当地疾控中心及以上的健康证明。

2.2.2.5相关岗位人员配备时应满足岗位工作内容应具备的文化、计算机操作使用等素质。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2】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计),投标人至少具有两项国内餐饮服务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年,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价格、签字/盖章页;项目经理至少具有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年餐饮服务管理经验,提供包含项目经理信息的合同或技术协议或业主证明;厨师长、白案厨师、红案厨师、自助餐厨师必须具备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财务状况良好,最近一年度的财务报表须为盈利;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3月30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