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豫东、豫北、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浏览:2    
  

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豫东、豫北、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豫东、豫北、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豫东、豫北、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2.2项目概况: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根据《河南省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专项规划(2018-2020年)》,统筹负责参股江苏滨海2座22万LNG储罐的建设和运营管理,负责濮阳文23、平顶山叶县盐穴地下储气库提供我省工作气量的租赁运营;在全省范围内规划建设豫中、豫东、豫西、豫南、豫北、豫西南6座LNG应急储备中心。

豫中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郑州市中牟县刁家乡。

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周口市周口港产业集聚区。

豫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驻马店市确山县产业集聚区。

豫西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

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焦作市博爱县磨头镇。

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于南阳市唐河县昝岗乡。

为实现储气设施的互联互通,公司编制了《河南省天然气储气设施互联互通管网规划》,一期建设管道工程重点推进豫东、豫北、豫西南省级区域性 LNG 应急储备中心对外供气管道建设。

2.3 互联互通管道项目

2.3.1 豫东LNG储气中心互联互通管道项目

豫东项目互联互通管道工程全线位于周口市商水县境内,线路全长3.55km,设计压力 6.3MPa,管径 D406.4mm,输气规模7万Nm3 /h。管线走向为豫东 LNG 应急储备中心出站外向东南方向敷设,到达王老村西后折向东敷设,途径王老村北,到达阀井,管道出阀井10m 后止于商水县黄寨镇邢王庄村西(淮阳-项城输气管道连接点)。

2.3.2豫北LNG储气中心互联互通管道项目

豫北项目互联互通工程全线位于焦作市博爱县磨头镇境内,管道起自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至博爱分输站围墙外1米。线路全长约1.81km,管径D508mm,设计压力6.3MPa,输气规模10万Nm3/h。管线走向为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出站后向东南方向敷设,与通豫煤层气管道并行,然后向南穿越G327国道,进入博爱分输站。

2.3.3豫西南LNG储气中心互联互通管道项目

豫西南项目互联互通工程全线位于南阳市唐河县境内,管道起自豫西南 LNG 应急储备中心,至南阳末站围墙外1米。线路全长约 10.7km,管径D508mm,设计压力 6.3MPa,输气规模7万Nm3 /h。管线走向为豫西南 LNG 应急储备中心出站后向东敷设,途径枣林屯村、王屯村、南刘庄村、北刘庄村、申蔡园村、闽营村、中营村后转向北敷设,途径连湾村、马楼村、傅庄村后达到本工程南阳末站。

2.4项目地点:周口市商水县、焦作博爱县、南阳市唐河县

2.5招标范围

2.5.1标段划分:

1)第一标段: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豫东、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

2)第二标段: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

2.5.2一标段招标内容主要包含:

豫东、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

标段

工程名称

工程简介

招标范围

备注

一标段

豫北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DN500输气管道,约1800米;

 

本项目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地方协调(包括协调相关事宜及支付协调费);②永久征地(三桩一牌)、临时征地及附着物赔偿;③许可及相关手续办理:④线路管道安装工程及土建工程;⑤河流、公路穿越工程;⑥施工便道、堆管场等措施工程量,钢管现场运输;⑦冷弯、热煨弯管制安;⑧管道数字化施工;⑨阴极保护;⑩清管置换、联合试运转;(11)采办工作(除DN500钢管)。

 

豫东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1、DN400输气管道,约3550米

2、阀井一座

3、不停输开孔一处;

本项目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①地方协调,②临时征地及附着物赔偿,③许可办理:④线路管道安装工程及土建工程;⑤河流、公路穿越工程;⑥施工便道、堆管场等措施工程量,钢管现场运输;⑦冷弯、热煨弯管制安;⑧管道数字化施工;⑨阴极保护;⑩清管置换、联合试运转;(11)采办工作(除DN400螺旋钢管)。

2.阀井一座;土建工程、阀门安装调试、电气仪表施工、联调联试、动火连头等;

3.不停输开孔一处:DN300。

 

 

2.5.3二标段招标内容主要包含:

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

标段

工程名称

工程简介

招标范围

备注

二标段

豫西南互联互通管道线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DN500输气管道,约10700米;

 

本项目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地方协调,②临时征地及附着物赔偿,③许可办理:④线路管道安装工程及土建工程;⑤河流、公路穿越工程;⑥施工便道、堆管场等措施工程量,钢管现场运输;⑦冷弯、热煨弯管制安;⑧线路光缆等通信工程;⑨管道数字化施工;⑩阴极保护;(11)清管置换、联合试运转;(12)采办工作(除DN500钢管)。

 

2.6计划工期:

一标段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6  月 15 日

----计划竣工投产日期: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批准的时间为准。

二标段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6  月 15 日

----计划竣工投产日期: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实际的开工日期自签发开工令之日起计算,交工日期以批复的交工报告为准(开工令及交工报告均以单个标段为准计算工期)。

2.7 质保期:投产运行后24个月(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大于24个月的以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为准)。

2.8 质量目标: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验收规范中的合格标准,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本项目的质量目标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单位工程合格率100%,焊接一次合格率96%及以上,设备、阀门仪表安装一次合格、对号率100%,工程试运投产一次成功。

2.9 安全目标:不发生安全事故、不损害人身健康、不破坏环境

2.10中标人选择:投标人可以对本项目两个标段进行投标,只能一个标段中标,以投标函承诺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金不少于1亿元。

3.2 资质要求:

3.2.1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GA类GA1级(甲级或乙级均可),GC类GC1级资质。

3.3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两项天然气长输管道施工业绩(单项业绩要求:主管线DN500及以上、压力6.3MPa及以上、长度20km及以上,管径、压力和长度须同时满足);

上述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需加盖投标人的公章),业绩原件开标时备查。当合同原件无法证明管径、压力和长度时,须提供业主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核准文件或设计证明文件。

3.4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4.1 具有机电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3.4.2 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关系、并由投标人缴纳的半年及以上的养老保险凭证明细;

3.4.3 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4 中级及以上职称;

3.4.5 拟派项目经理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天然气长输管道施工业绩(主管线DN500及以上、压力6.3MPa及以上、长度20km及以上,管径、压力和长度须同时满足);

上述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需加盖投标人的公章),业绩原件开标时备查。当合同原件无法证明管径、压力、长度或项目经理业绩时,须提供业主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核准文件或设计证明文件或有效业绩证明文件。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名单,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信用中国查询信息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查询,评标期间递交至评标委员会查看);

3.6财务要求: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的审计报告;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若出现上述情况,以先报名登记者为有效投标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