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2020-2021年中国联通西藏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1年中国联通西藏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升级改造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ZLT-GZJL-FW-20200013),

1.项目概况

1.1 项目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批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450万元人民币(不含增值税价款)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合格制)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服务期限: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或预算执行完为止(框架协议执行期不超过3年)

招标范围: 在现有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架构基础上进行功能升级改造

注:本次采购是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原供应商只需在原有系统上进行本期新增业务需求的软件开发;其他供应商需在工期、预算范围内,除完成本期工程建设内容外,还应完成自建设以来全部已实现的系统功能、业务需求的开发,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服务地点:中国联通西藏 (拉萨市当热西路50号)

1.2 质量要求:符合技术规范书中质量要求。

1.3 招标失败后的处理方式:如本项目公开招标失败,将转为与最后一次招标报名单位进行谈判采购。

★2.投标人资格

2.1财务要求: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未处于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2业绩要求:具有IT系统软件开发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的关键页(含合同首尾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或框架协议(含框架协议首尾页、签字盖章页)+订单。

2.3信誉要求:近三年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不良信誉记录,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5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提供下列的有效资质证明材料,投标方提供的服务范围与其资质证书核准的专业服务范围相一致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备注:如企业已实行三证合一,则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即可)

(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招标人将进行投标文件的IP、MAC

3.

3.1.2 招标文件

第二步:在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投标人登录 (以下简称“交易平台”)( /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填写并提交购标申请,选择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附件(操作流程如下:

注: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登录沃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第三步:投标人在“我参与的项目”中下载招标文件,所下载招标文件为.megp格式,潜在投标人须在网站右上角下载中心下载“中国联通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安装该驱动程序,并以此打开.megp格式招标文件。

注:1、供应商注册、账号密码遗忘、合作方门户网站使用等问题,可联系 客服: 转3-3-2。

2、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请及时申请办理带电子签章功能的“iPASS”(“iPASS”自申请之日起至少需要5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请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办理)。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办理或升级为具备电子签章功能的iPASS才能制作、上传投标文件,否则将无法正常制作、上传投标文件。iPASS业务问题,请拨打 。

3.1.3 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通过“交易平台”线上支付,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本项目招标在“交易平台”线上进行开标。未按时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2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 年6月11日9时30分

4.3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通过“交易平台”上传递交。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