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卫星监测定位一体化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卫星监测定位一体化平台项目、招标编号:SRMC-ZB-20202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卫星监测定位一体化平台是基于SOA架构设计的软件,以动态、灵活、可扩展的方式和面向服务的思想,整合国家卫星监测网现有人员、设备、流程、制度、数据等分布式资源,优化资源管理配置,构建以卫星监测/定位业务为核心的监测业务和监测数据处理平台。

1.2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拟购置卫星监测定位一体化平台一套,包含基于SOA架构设计的配套软件和相关设备服务改造,以及集成工作。平台所需服务器由招标人提供。

交货期:合同双方正式签字盖章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开发、集成、调试等建设工作,随后进行初步验收测试(初验)。初验规范应由投标人在前一个月提交给招标人。招标人可根据合同及技术规范书和有关规定进行修改和补充,经双方确认后形成验收文件作为验收依据。初验测试合格后,双方签署初验合格证书,进入试运行阶段,经试运行(至少3个月)后由甲方组织最终验收。

交货

免费质保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至少四年。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292.29万元人民币(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至今任意三年(含)以上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对于资信证明文件中写明“复印无效”的应提供原件)或其他证明文件(如投标人的公司成立未满三年,所提供的证明文件从成立之日起至今);

2)投标人须具备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仅需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附承诺书原件,格式后附);

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任意一次)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主要指供应商缴纳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任意一种的缴纳凭据)或其他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缴纳社保基金(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任意一次)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主要指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其他证明文件;

3) 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附承诺书原件,格式后附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国内售后服务、保障及承诺。(附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5投标人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和招标人有关招标的规定。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65日至20206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