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邮区中心局 办公耗材及电脑配件等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南京邮区中心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南京邮区中心局办公耗材及电脑配件等供应商采购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XJYW2020-010

  3、项目概述:

  为满足南京邮区中心局办公及电脑、打印机等计算机类设备的维修,需要采购办公耗材及电脑配件等供应商,维修常用办公耗材及电脑配件如下。

  4、招标内容:

  序号

  配件名称

  单位

  权重

  1

  超五类跳线

  卷

  0.03

  2

  多模光纤收发器

  个

  0.05

  3

  单模光纤收发器

  个

  0.05

  4

  超五类网线

  卷

  0.25

  5

  交换机光纤模块(锐捷多模)

  个

  0.1

  6

  有线扫描枪

  把

  0.1

  7

  联想扩展坞

  个

  0.02

  8

  8口HUB

  个

  0.05

  9

  袋牌机北洋1000打印头

  个

  0.1

  10

  袋牌机北洋2000打印头

  个

  0.25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能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包括本次采购内容。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1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